( ̄(エ) ̄)ノ给你五毛

【齐照】健身房的灾难

“齐木君,今天晚上也要加油哦~”

 

——呀呀呀,女孩子们千万不要去看心灵鸡汤啊

 

最近照桥心美已经深深沉迷于健身运动无法自拔了,罪魁祸首自然是那些标榜为人生指南的震惊部文章。什么《没有马甲线,你还敢当女神?》《A4马甲都没有!大腿一粗毁所有》这类一看就水到不行的文章却已经让照桥心美陷入了深深的自责当中——作为完美美少女的她,不允许自己在任何方面有所欠缺,从那一刻起她就已经下定决定每天晚上去健身,直到有一个完美身材为止。

 

[哼,到那时候一定会让齐木君哦呼的]

 

然而这一切又和齐木楠雄有什么关系呢?

 

[可是如果我把身材练得太好了真的不会让齐木君感到自卑吗?]

[被完美美少女在意的男生怎么可以这么平凡呢,怎么说至少也得有八块腹肌吧]

[啊……我是说,齐木君一定是因为太过平凡所以才一直不和我话说的对吧?]

[而且和完美美少女一起锻炼这种事情,齐木君也一定不会拒绝的对不对……]

 

——别想了

——……

 

齐木楠雄面无表情地站在跑步机上,机械式地跟着脚下的皮带做着重复的运动。跑步机这种排队时间长、动作简单单一的运动器械对于以混水摸鱼为终极目的的超能力者来说自然是最合适不过的,一个小时的健身时间,除去排队所花的15分钟,就当是锻炼一下手脚协调能力,省得像以前运动会一样跑个步都能摔倒。

 

——好像现在应该出点汗了吧?

 

而另一边的照桥心美则严格遵循着自己心中的完美健身方案——慢跑1公里,然后以15个深蹲、15个剪蹲、30个仰卧起坐、10个俯卧撑为一组进行四组锻炼,每组间隔2分钟,接下来是1.5公里的变速跑,最后是舒筋活血的伸展运动。这一套运动说起来不是很复杂,对体力的消耗却不是一般地大。而完美美少女则总是以十分严格的要求监督自己完成每一个动作。

 

[五…四…三…二…一,好,最后一组动作!]

 

——能够以秒为单位进行精确控制,照桥同学也是辛苦了

 

[真是的,和完美美少女一起来健身居然只知道跑步——说来齐木君居然在跑了29分钟54秒之后呼吸和步伐都还这么稳的吗]

 

——诶?好好运动别老盯着人看啊

 

齐木楠雄现在并不面朝着她,她也就不用担心对视的尴尬。凭借心灵感应他当然知道每次做深蹲的时候她总是面朝着他这里,所以他的一举一动都不能逃离她的眼睛。不过只是注视的话,大概不会对超能力者产生多大的困扰吧?

 

“哦呼!”

 

照桥心美完成了最后一组动作,快步走到了跑步机的队伍后面。本来为了锻炼方便而穿的运动背心此时已经完全湿透了,香汗淋漓带有一种健康而又优雅的风韵。而在前面排队等待跑步机的路人们也是自觉地让开了队伍,就连正在跑步机上锻炼的人们也纷纷让出了他们的机位。

 

“请您来继续您的运动吧!”

“您需要毛巾吗?”

“明明已经拥有如此优秀的身材却还坚持健身,这是何等完美的心灵啊。”

 

完美美少女以她招牌式的微笑一一作出了回应,她的眼神却还在看着那个不为所动的背影。[真是的,齐木君就不能殷勤一点嘛~]她踏上了跑步机,设定程序的时候还不忘向他瞪去一眼。

 

接下来的十分钟里,他当然不会去看她,而她自然也无瑕去向他望去一眼,这是超能力者难得的清闲——当然,只有十分钟而已。

 

“齐木君,一起来压压腿吧。”

 

齐木楠雄自然拒绝不了这个看上去十分自然的邀请,也就下了跑步机,跟着她一起走向了那个没有器材的角落。

 

——虽然不知道压腿是什么样的感觉,但是模仿她的样子大概就可以了吧?

 

“不对,齐木君这样不标准呐。”照桥心美走到了他的旁边,开始仔细指导齐木楠雄的动作。

 

——幸亏我的肩僵治好了……

——不过我运动这么不行你应该就会放弃了吧

 

[真是的,齐木君这么不擅长运动吗,这样怎么可能练出八块腹肌嘛!]

[难道齐木君只是为了陪我才来的吗……]

[不行不帮齐木君练出腹肌来我是不会放弃的!]

 

——好像变得更麻烦了呢

 

齐木楠雄陷入了沉思,原来只需要过来浑水摸鱼,现在莫名其妙自己就成了健身运动的主角。不过同时他也意识到了一个问题:是不是只要有八块腹肌就可以摆脱这个灾难了呢?不过在这里打赤膊好像有些不太好吧……

 

[明天一定要专门为齐木君专门制定一套健身方案]

 

——饶了我吧

 

齐木楠雄咬了咬牙,双手抓住自己的衣脚猛地一掀,便把自己的上身完全赤裸了出来——八块腹肌就那么突然地出现在了那里。

 

——真是麻烦,不过只是让照桥同学看到一次应该问题不大吧,反正以后也不用来这个地方了

 

“天呐那个四眼居然有八块腹肌,真的是不可思议。”

“怪不得那个美少女会和他在一起呢。真是可恶啊!”

 

本来就聚集了不少目光的美少女,现在身旁又出现了一个有着八块腹肌的“文弱”男子,自然成为了万众瞩目的焦点,这让他略有些难受。不过还好作为一个男生赤裸上半身并不算什么太过分的事情,而且为了彻底摆脱这个灾难,让照桥同学在绝望之中放弃,齐木也就决定也忍受一下这些目光了。

 

——照桥同学?

 

如果不是亲眼所见,照桥心美绝对不会相信,平日里十分懒散、不爱运动的齐木同学,居然有着如此完美的八块腹肌。而此刻的她已经完全被眼前的景象所震撼,目瞪口呆之余已经完全忽视了自己的完美少女形象。

 

[齐木君……居然有八块腹肌……为什么我完全不知情!难道完美美少女的功课还不到家吗?]

[真是的,明明平时也没见他怎么锻炼呀]

 

“我……我可以摸一下吗?”

 

再次望向齐木那面无表情的脸庞,她已经自然而然地把他脑补成了一位英俊潇洒、而又富有运动热血的少年(灰吕:???),正含情脉脉地望着她。似乎是得到默认的照桥心美轻轻地把指尖放到他的腹部,然后是整个指节的触碰,那紧致的肌肉感让她的思绪蔓延得更加无边无际。

 

[这就是齐木君的腹肌吗……]

[天呐,齐木君居然有这么好的身材……怪不得他平时会看不上我QWQ……] 

[要是不能被齐木君接纳,我的人生还有什么意义!]

[不行我一定要练出和齐木君一样的身材。对了,齐木君平时一定经常健身的对不对!]

 

再一次抬起头时,她的眼神在震撼与迷恋之余,出现了一丝迫切的盼望。

 

“齐木君,以后带上我一起健身,好吗?”

 

 

尾声:

 

——果然还是没能逃过啊

 

超能力者看着面前的队伍,只觉得昨天自己的决定实在是自作聪明。只要是完美少女提出来的要求,作者又怎么可能让他拒绝呢?

 

——不过作者大概是也是一个死宅吧,其实对腹肌什么的一点概念也没有,也难怪自己居然不知道一身腹肌是什么样的感觉

 

他看向了在一旁锻炼的照桥心美。经历了昨天的震撼之后,完美少女默默地把自己的训练强度提高了一个档次,而如果现在去关注她的心声,从头到尾只能听到齐木君的名字——那是她现在的动力源泉。

 

而超能力者只是一声苦笑,在这个不可抗的透视能力之下,他自然知道她那曼妙的曲线、纤细的腰肢,是不能指望平庸而无知的作者能尽善尽美地给出描绘。当然,他也不会明白,明明已经拥有了期望的目标身材,她为何还是依然在这里如此执着。

 

——所以,又有谁能比我更了解那具完美的躯体呢?


评论(7)

热度(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