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エ) ̄)ノ给你五毛

【齐照】药(一)

剧情向车文,原作设定。可能会熄火,但一定会发动。

 

楔子

 

什么叫专业演员的素养?那便是无论在戏内还是戏外,遇到什么样的特殊情况,都能对自己的表情和行为有着绝对的掌控能力。从这个角度来说,现在的照桥信可以说是非常专业了。

 

“怎么样,这个角色应该很对你的胃口吧。”

 

办公桌后那个满脸横肉的中年男性轻轻地吐了一个烟圈,一身的非主流后现代主义画风加上房间里略显昏黄的光线自然而然地帮他营造出了一种“生人勿近”的气场,而深色墨镜后面的一双眼睛,正财迷般地看着眼前的男子,著名演员,六神通。

 

“让我出场可以,换个剧本,然后我们再讨论出场费的问题。”照桥信十分厌恶地把手中的剧本丢回了桌上,似乎连碰都不愿意再碰一下,然后试图以尽可能平和的语气进行交涉,“濑户先生,我不知道你们是怎么有脸写出这么不堪入目的剧本的。”

 

“六神通先生,我希望你能理解我们产业的现状。”中年男子看上去并不生气,可能他也知道自己脸上的横肉会扭曲成多么可怖的形状,“明年一月国会将会通过《影视作品色情内容管理法案》,那时情色影视就被完全排斥在院线市场之外,成为被世俗蔑视的灰色产业。如果这部电影不能在此之前引起足够多的舆论关注,我们的处境就相当被动了呀。”

 

“所以你们就想让我对着镜头做这种羞耻的事情?我告诉你,没门!”

 

“别那么着急嘛,我们又不会把镜头盯着你那里,怎么着映画伦理委员会还要审查呢。”说到这里,他的脸上出现了一丝玩味的微笑,“不过放心,我们一定会为你找到一个最有默契的女主演的。”

 

[心美?]照桥信的脑中突然浮现出了一个天使般的少女,一时竟然忘记作出什么回应。[不,一定是我想多了,怎么可能是心美呢?]

 

“不过要是你有什么特别想要搭档的女演员,我们也可以考虑,毕竟她再美,也比不上我们六神通的人气对不对?”

 

“不,我拒绝。”[为了心美,我不能去。]

 

“呀,如果没有六神通先生的人气我们可能就难办了。不过听说六神通先生有个妹妹,如果她来演女主角的话应该也能引起轰动吧。虽然比六神通先生差了一点,但是也只能将就一下了。”

 

“你……你休想!我告诉你,我不会出演这部电影,你也少打我妹妹的主意!”

 

照桥信气急败坏地走出了这间昏暗的屋子,而那个男人摘下了墨镜,看着他离去的方向,嘴角露出了邪恶的笑容。

 

“这个人真的是很不识相诶。”

 

 

[难道你就是,Dark Union吗……]

 

齐木楠雄一如既往地坐在桌前享用着今天的早餐,脑袋里不断地回想着昨晚的预知梦。断壁残垣、尸横遍野什么的他已经见怪不怪了,但这次的梦境总给他一种好莱坞大片的即视感。更可气的是,当终于有机会看清到底发生了什么的时候,一片耀眼的光芒突然盖过了一切,然后整个画面就被大理石的纹理所充斥,弄得他现在完全不明白应该怎么去阻止这个灾难。

 

——这种没头没脑的剧情真的是让人头大

——算了,趁着新的麻烦还没出现赶快出门吧

 

齐木顺手拿起门口的书包,就在他打算推门出去的时候,一个熟悉的心声传入了他的脑海。

 

[哥哥也真是的,昨天晚上一回来就缠着我哭哭啼啼的,什么“我的心美绝不允许他人玷污”简直恶心死了]

[今天早上居然还想跟踪我,幸亏我发现得及时,绕道把他甩开了]

[这里好像是齐木家吧?我才不是特地选的这条路呢……不过顺路收下刚出门的齐木君的哦呼也不错诶]

 

——真是的,差点就以五星级灾难开始新的一天

 

齐木楠雄十分庆幸自己刚刚在早饭的时候多耽搁了一会,不过如果要想逃避这个五星级的灾难,就得做好应对三星级灾难的准备——

 

“楠雄A梦!”齐木国春刚刚起床衣服都还没穿好就火急火燎得跑下了楼,试图挡住自己马上就要出门的儿子。

 

——怎么办,我现在真的很不想理我这个老爸

 

“楠雄A梦,求你了,把我传送到公司吧!”

 

【不行】

 

“或者拿出一扇可以一瞬间穿越到公司的门也行啊!”

 

【因为是别的作品所以不行】

【而且我上课时间比你上班早,要是送你了我就迟到了】

 

“这样吗,那我只能找其他人帮忙了呀……说来空助昨天帮你换零件可是很晚才睡的,得好好多买点咖啡果冻感谢他”

 

【那家伙是不可能帮你的,还是我来吧】然而齐木楠雄并没有像以前一样把手搭在父亲的肩上,在国春疑惑的凝视下他默默地把自己的抑制器摘了下来,然后一道黑影从他的背后突然出现。

 

“佛祖饶命!!!!!”齐木国春突然感觉有人拍上了自己的肩膀,那就像是一尊佛像突然抬起了双手,然后把压力全部放在了他的肩上。

 

【冷静,那是我的分身】

【因为我自己不能花时间送你去公司,所以只能请我的分身去了】

【话说刚刚是不是谁的手机铃声响了?】

 

“这样啊,”齐木国春回头看了一下,好像身后的齐木楠雄和真实的并无二致,“但是这个石像般的触感是怎么回事?”

 

【大概这个分身继承了我治好肩僵之前的体质吧】

 

“楠雄A梦!”

“能不能不要让这尊石像送我去上班呀!”

 

【别得寸进尺】

【还有你称呼你的新儿子什么】

 

“那我只能就到办公室直接给这尊石像买咖啡果冻了,而且是3120日元的尊享版哟。”

 

——……果然我还是抗拒不了咖啡果冻啊

 

【石雄,学校那边就先交给你了】

 

齐木楠雄无奈地把自己的双手搭在了父亲的肩上,像平时一样把国春传送到了公司大厦的楼顶。

 

【到了】

 

“楠雄A梦最棒了!”试图扑上来拥抱的齐木国春被灵巧地躲开之后,感到有些尴尬的他决定找一些话题来表现自己的诚意,“要不要进来体验一下还未上市的漫改游戏?”

 

【不用了,咖啡果冻给我】

 

“晚上回去买给你好不好?”

 

【不好,直接把钱给我吧】

 

齐木楠雄把手伸了出来,国春虽然很不爽,但是毕竟今天可以少舔一双皮鞋,也就忍痛拿出了3120日元。可是齐木楠雄把钱放进了口袋里之后却又像刚刚那样伸了出来。

 

“不是已经给你了吗!”

 

【这份是石雄的出场费】

【要不晚上考虑让石雄晚上给你来套全身按摩如何】

 

[靠,这龟儿子敲诈老子真的是不给面子]齐木国春感觉自己的内心受到了欺骗,但面对这个超能力儿子也是无可奈何。他只能愤恨地把钱留下,然后气呼呼地走下了楼梯。

 

【嗯,先去买个咖啡果冻吃吧】

 

因为一分钟之后第一节课就要开始,而瞬间移动的冷却时间还没有结束,齐木楠雄也就不急着赶回去了。他盘算着先去吃份咖啡果冻,然后趁着下课时间和石雄进行一波悄无声息的互换。

 

——呀,昨天那个人给我的药好像忘记带了

——算了,不想回去取了,今天就像平日一样好好戴着这副眼镜吧

 

快下课的时候,齐木楠雄决定用千里眼看一下教室里的情况,而眼前平静到死寂一般的教室里,一个空着的座位却不能不引起他的注意——

 

——照桥同学?

 

 

照桥心美现在的心里更加烦躁了。

 

本来昨天晚上被哥哥纠缠了一宿就已经是身心俱疲了,今天早上居然还要应付他的跟踪,照桥心美现在只觉得应该把自己的哥哥送到精神病院去看一看。

 

“唉,要是能碰上齐木君就好了。”不自觉地选择了从齐木家门口绕路,照桥抱有一丝能“偶遇”的希望。虽然希望很渺小,但是当她从他的门口路过,再渐渐远离时,还是不免有一丝失落。她当然不会选择回头,因为同样的感觉她不想再承受第二遍。

 

虽然去齐木家的路照桥可以说是非常熟悉了,不过毕竟是第一次走陌生的路线去上学,她心里还是有一些不安。

 

[总感觉这条路上有一丝杀气……]她的脚步放缓了下来,对于这条并不熟悉的路她突然有一些恐惧,但是如果走回去时间上又来不及,她只能硬着头皮,希望这一切只是她在杞人忧天罢了。

 

[走过去就好了吧……神一定是站在我这边的对不对]

 

她加快了脚步,向学校走去。那种恐惧感却愈发地强烈起来,直到那个不起眼的巷口。

 

“嗷,好疼。”照桥心美只感觉自己的后颈传来一阵灼痛感,不由自主地叫出声来。而在这酥软的声音之后,她听到了木棒落地的清脆响声。

 

“怎么回事,阿福?你不是说你保证一下把人打晕的吗?”从巷子里面突然出来了三个大汉,将照桥心美围在了中间。

 

“我……我可以的,但是我一看到她我……我下不去手。”这个结结巴巴的男人就是刚刚从后面偷袭照桥心美的人,此时的他眼睛直勾勾地盯着她,完全没有把地上的木棒捡起来的意思。

 

“你……你们要干什么?”不用问,照桥心美已经基本明白了现在的情况。但是就算明白了,一个女生在面对这一群壮汉时又能做些什么呢?

 

然而出乎他意料的是,那几个壮汉只是紧紧地盯着她,却什么话也不说,也没有任何想要动她的意思。

 

[这难道就是……]

[天使???]

[她简直是我们的女神啊]

[要不是任务在身……]

[那任务之外的时候我们就成为她的仆人吧!]

 

(所以你们是怎么学会用心灵感应达成共识的……)

 

“老板让我们来绑架您,小姐。”突然眼前的几个壮汉就毕恭毕敬地站在了那里,似乎中心的照桥心美才是他们的主子,为首的一个人走到停在路边的车旁将车门打开,“请您上车吧,小姐。”

 

“我……我能不去吗?”[虽然这帮人现在很友善,但是毕竟是绑架,谁知道他们会把我这个完美美少女怎么办呀……]为了使自己的请求更具有说服力,她启用了自己的技能——天使の恳求。

 

“这……”

 

“别他妈废话,请你是给你面子,快上车!”突然从车里传来的声音破坏了现场的氛围,也使天使の恳求刚刚产生的一点效果消散于无形。照桥心美无奈地叹了一口气,只好坐上了这辆来路不明的汽车。

 

[这……这是天使吗?我刚刚对她说了什么。]当照桥心美上车的时候,驾驶座上的男子第一次看清了眼前女子的相貌,在一瞬间的愧疚之后,似乎一些本能的欲望从他的体内升腾起来,他的笑容也逐渐变得邪恶起来。

 

[这么水灵的妞……]

[那我正好试试那些进口货怎么样吧,嘿嘿嘿]

 

“那个……后面好像有点挤,能麻烦往那边去点吗?”限载五人的车子此刻已经完全被坐满了,左右两个大汉让照桥心美有一种被拘束的局促感,这种压力让她无法简直呼吸。

 

“这……”

 

“阿福你来开车吧,我去买点东西。”坐在驾驶位上的男子站起身走了出来,而后座的阿福则换到了前面去。照桥心美感觉空气顿时清新了不少。这时她身旁的窗户突然被摇了下来,一个黑衣男子笔直地站在门外,眯着双眼向她望来。

 

“小姐,您想吃点什么吗?”

 

 

有人说绑缚是一种艺术,而当完美美少女身临其中的时候,手法和定式都变得不再重要,那被圣光环绕的女孩才是这一切艺术的点睛之笔。

 

此时照桥心美大脑中一片空白,当那辆汽车进入了一个九曲十八弯的地下隧道之后,她就已经彻底绝望了。而现在,除了明白自己被束缚在了冰冷的水泥上之外,她完全没有办法理解当前的现状。

 

浅灰色的麻绳与那白色的校服上衫形成了完全的搭配,而那紧致却又不会引起任何不适的缚绳手法则将她的身形曲线毫无保留地凸显了出来。无力反抗的完美少女,本身就是一道诱人采撷的可口菜肴。

 

“话说阿虎怎么还没回来?”

“他不是去帮小姐买食物去了吗,估计得要一会吧。”

 

短暂的对话并不能改变屋里的三个男人的尴尬现状。如果他们当中任何一个人单独处在这样的诱惑只怕早已控制不了自己的欲火,但是之前达成的仆人共识却让他们难以互相启齿。

 

[该死,你们两个倒是话说呀]

“阿福,你应该没有把她捆疼吧?”

“不会的,要不是上头的命令我连捆都不想捆啊。”

“不过现在看捆起来真的好有艺术感啊。”[还有诱惑感……] 

“哦。”

 

三言两语之后,他们仍然选择继续保持沉默。

 

“我回来了。”从门外走进来的那个男人拎着两大包东西进了门,当他看到完美美少女的一间似乎再难以移动一步。[天呐,这个女孩怎么可以如此摄人心魂]

 

“阿虎?”

 

意识到自己的失态,他赶忙把丢掉的魂魄收了回来。“这是小姐要的咖啡果冻,我还买了点大福、蛋糕什么的。”

 

“果然阿虎还是靠谱啊,知道我们为了干活还没吃早饭。”另外三个男子刚打算向阿虎走过去,却立即被他挡了下来。

 

“这些都是小姐的,你们得等她吃完了才能动。”说着他打开了一盒咖啡果冻,“小姐您要的咖啡果冻,来,张嘴。”他舀了一勺,试图直接送到完美美少女的嘴边。

 

[这个人怎么这么不要脸。]照桥心美现在很后悔当时为什么自己会同意让他去买食物。看着逐渐向自己逼近的胡子拉茬的脸,她只觉得十分恶心。然而被束缚的身体让她无法避开。她甚至不敢说话,害怕在话说的一瞬间那个男人就会把咖啡果冻送入她的口中——那将是完美美少女一生的耻辱。

 

“算啦,回头把她手松开让她自己吃好了。”

 

阿虎失落地把那盒咖啡果冻放到了桌上,毕竟同伴都这么说了自己也不好意思强行喂下去。而照桥心美则如蒙大赦,向阿福投去了感激的一瞥。

 

[那个男人老是用那种眼神看我,不知道一会他还会干出什么样的事情……]

[有点冷……]

 

“诶,她的腿为什么一直在动啊?”

 

阿虎顺着阿德手指的方向看去,完美美少女的双腿在不停地摩擦,好像想要远离身后的那根柱子,而身上的束缚却使她难以有大的挪移。

 

“阿德你也真是的,人家大腿直接贴着柱子不会嫌冷啊。“他走到柱子旁边,把完美美少女腿上的绳子解了开来,“快拿条毯子过来。”

 

就在他蹲下来的那一瞬间,他发现自己的眼睛正好和她的裙腰相平,而本身就不长的校服短裙,自然无法遮掩住那如狼似虎的视线。

 

[要是有阵风就好了]

 

他心不在焉地把毯子绕着水泥柱包了一圈,不过因为照桥心美不想被他碰到,所以她也是十分配合把腿尽可能把往远离他的方向放。而他的眼睛则死死地着裙下那双白嫩修长的腿。

 

[如果我装作不小心地样子碰到她的膝盖,然后顺着大腿往上摸去,是不是还是撩开裙子的可能?]

[反正对方也只是一个无力反抗的少女]

 

他感觉自己身上某个地方似乎产生了一些本能的冲动,包裹完毯子的双手也不自觉地向她挪移了过去,这来者不善的小动作和那贪婪的眼神,自然也没有能逃过完美美少女的法眼。

 

[怎么办,他的意图很明显了]

[我的第一次是要留给齐木君的,怎么可以让这个又黑又丑的大汉来碰我]

 

她又把目光投向那几个大汉,希望像上次一样有人来出面解围。可是当她看到所有人的目光都虎视眈眈地盯着她,她感觉到了深深的无助。因为是站着,他们胯下的凸起毫无保留地映入了她的视线之中。

 

[难道我今天就要被他们一起先‘&*%# 再~@%#了吗……]

[不要啊,完美美少女怎么可以经受这种羞辱]

 

她用余光瞥向蹲在自己身下的男子,那男子的食指几乎就快要碰到自己的膝盖。这也许是她人生到此为止最绝望的时刻,她有过很多种预想,却从来没有想过会在这种地方失去自己的处子之身。

 

突然,好像有什么东西把自己的眼睛蒙住,照桥心美只感觉自己眼前一黑,她当然明白这是什么意思。恐惧已经充斥了她的内心,她甚至都无法辨识自己的感官,就连那只手有没有触碰到她,她自己都无法说清。她知道,在最后的审判来临之前,这必然是度秒如年的煎熬。

 

[终于,要到来了吗?]

[不,不要啊……]

[齐木君……]


评论(4)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