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エ) ̄)ノ给你五毛

【齐照】药(二)

剧情向车文,原作设定。可能会熄火,但一定会发动。

 

——真是的

——这种时候就不要想着我啦

 

对齐木楠雄来说,从发现照桥心美失踪,找到她,再来到这个隐蔽的所在,也就是一个瞬间移动的事情。然而真正让他感到棘手的是,如何在不被其他人察觉异常的情况下处理这件事。不过他也没有太多时间思考这个问题了,因为瞬移过来十秒钟之后,他就看到一只油腻的手正在向那诱人之处伸去。

 

——哎呀,神之女岂是你们可以触碰的

——就让我代替神来惩罚一下你们这些凡人吧

 

随手将一块布盖在了心美的眼睛之上,他默默地向那三个人发动了点火的能力,在他们的胯下燃起了熊熊烈火。

 

——既然那里不听话的话,那就干脆废掉好了

 

“啊,好烫!好烫!”突然的炽痛感让那三个人不禁跳来跳去,试图用衣服把火煽灭的他们发现这火焰完全没有变小的意思。而这么大的动静也让阿虎收回了自己刚伸出的手,赶忙向他们跑去。

 

“你们这是怎么了?”

 

——不错,你的手总算拿开了

——不过你还是先关心关心你自己吧

 

齐木当然也想让那个人一起在火海里徜徉,但是离照桥同学那么近,要是不小心误伤到了就不好办了。所以当那个人走过来的一瞬间,不免也要被齐木烧一把。

 

“我的**!”因为急急忙忙地跑过来,所以突如其来的火焰让阿虎有些措手不急,一时竟失去平衡倒了下去,在地上翻滚起来。

 

——哎呀哎呀,还有你那双手,刚刚想干什么来着?

 

“嗷——”

 

阿虎亲耳听到了自己手腕处清脆的断裂声,一时。而目睹这一幕的另外三个人,本来就被火焰折磨得没有血色的脸庞上变得一片惨白,怔怔地看着在地上哀嚎的阿虎,似乎连自己的疼痛都已经完全忘记了。

 

“我要去找Boss!这工作我不干了!”反应最快的一个人飞快地想逃出这里。然而就在他快要到门口的那一瞬间,一个粉红头发的男子突然出现在他的面前挡住了他的去路。

 

“鬼呀——”

 

——你见过长得这么普通的鬼吗

——算了,差不多了吧

 

【出门左转,去警局自守,听到没?】齐木熄灭了他们身上的火焰,仍然是那副波澜不惊的表情,【你要是老实的话,明天手就会自己恢复。别给我耍什么花样。】

 

四个人如蒙大赦般地跑出了房间,丝毫不敢向他望去一眼。

 

——所以说嘛,神之女什么的还是不要乱碰的好

 

默默地把现场清理了一下,齐木楠雄突然发现桌上有一盒刚刚打开的咖啡果冻。出于甜食爱好者的本能,他非常自然地把它拿起来吃了一口。

 

——一尝就知道是便宜货色,还不如2950日元的那种呢

——你们就是这么敷衍神之女的吗?

 

齐木楠雄非常嫌弃地把咖啡果冻放回了桌上,然后终于想起了还被蒙着双眼的完美美少女。

 

“齐木君!”

——我可不是因为你的呼唤过来的呀

 

同时被剥夺所有感官是一件相当恐怖的事情,尤其是当自己所看到的最后一个画面是那么地让人害怕。在那五分钟的时间内,照桥心美完全不知道在自己身边发生了什么,大量的心理戏填补了感官的空白,也使他在恐惧的深渊里陷得越来越深。

 

——那我总不能让她听到那些人的惨叫呀

 

然而当那块布从她眼前移去的时候,面前的竟然是自己心中一真的心心念念的那个人,就像驾着七彩祥云的盖世英雄,总会在最危急的关头出现在她的身边。

 

[他是来救我的吗?]

 

齐木楠雄默默地走到她的身后,把反绑在手上的绳子解开。

 

——但愿她不要追问吧

 

当绳索落在了地面,她转过身来给了他一个拥抱。

 

[齐木君真好……]

 

——算了,看在你刚刚那么惨的份上,这次我就不计较了

——感性状态下的照桥同学应该不会在意那些细节吧?

 

一番拥抱之后,她把自己被绳子压着的衣服稍微理了一理,然后抬头望向他。

 

“齐木君,是怎么找到我的呀?”

“刚刚在这边的那几个黑衣人呢?”

 

——问问题要不要这么一针见血啊……

 

齐木君弯下腰来,把落在地上的绳子捡了起来。

 

——果然还是太反常了吗?

——呀呀呀,怎么解释好呢……

 

不急着起身,反正起身也不敢对视。齐木楠雄的大脑正在飞速地旋转着,试图寻找一个合适且正常的回复。

 

【跟踪过来的。】——这样大概还能降低一点好感度吧。

 

“噗。”照桥心美一听就笑了,“别闹了,平时到处躲着我的齐木同学会是这样的人吗?肯定是发现我不见了特意过来找我的吧?不过居然这么快就找到了呢。”

 

——果然还是瞒不过去吗?

——香蕉七是不可能的了,这么重大的一个事件在记忆中凭空消失怎么样都会让人怀疑的呀,而且回到学校其他小妖精一定会问她的

——难道只能实话实说了吗……

 

像是下定了什么决心一样,齐木楠雄抬起头直视照桥心美的眼睛,一字一顿地说出

 

【其实,我是……】

 

“嗯?”

 

突然被重重地拍了一下肩,让沉浸在自己的滤镜里的照桥心美着实吓了一跳。再望向齐木楠雄的时候,他似乎已经无法独立支撑起自己的身体,捂着胸口,一半的重量都压在了照桥心美的肩上。

 

“齐木君!?”

“齐木君你怎么了?”

 

【别说话】

 

齐木感觉自己体内的力量好像渐渐开始失控,凭借着最后一丝坚定的意志,他试图抑制自己躁动的内心。然而现在她的声音,就如同化学反应的催化剂,让他愈发地不能把持住自己。

 

【别管我,快走】

 

他的呼吸渐渐急促,完美美少女又怎么可能能把他放下呢?

 

[不行,齐木君专门赶过来救我的,我不能这就这么抛下他]

 

“齐木君……”

“啊——”

 

似乎这一声呼唤触动了齐木心里的哪一根弦,照桥只觉得自己的肩上一阵疼痛,而扭头一年,自己肩上的衣物竟然被彻底地撕裂了开来,露出了洁白光滑的肌肤。

 

“齐木君,你……”

 

照桥心美条件反射地挣脱了齐木楠雄的手向后撤了一步,不可思议地望着他。半裸的香肩与衣衫不整的完美美少女完全成为了诱人采撷的果实,而肩上那若隐若现的淤青则控诉着面前男子粗暴的罪行。

 

[他……他要干什么,这是趁人之危,还是索取英雄救美的补偿]

[不不,不可能,齐木君不是这种人]

[难道齐木君也受不了完美美少女的诱惑吗]

[怎么办,我要不要给他呢……]

 

【药。】抚膝而立的齐木楠雄尽全力试图控制自己的手向桌上那盒咖啡果冻指去。虽然现在的场合非常适合降低照桥同学对自己的好感度,但是为了地球的安全,他还是决定做出解释然后把她支开。

 

照桥心美看向他指的方向,很快就明白了过来。[原来那几个人是打算给我下药的吗……居然让齐木君中招了]

[听说被下药是很痛苦的,而且如果得不到发泄药效就一直不会退]

[怎么办……]

 

“要是齐木君忍不住的话,没关系的……”好像是下定了很大的决心一样,照桥心美往前迈了一步,回到了他们当初对视的距离。

 

【别管我,快走】

 

“真的没关系的,就当我也关心一次齐木君好吗?”她蹲下身子,直视齐木,眼神里的畏惧已经完全被关爱和呵护所取代。

 

【真是的】

 

齐木楠雄感觉照桥同学完全没有试图去帮助他压制自己的躁动,反而正在一步步地击溃他的意志。大概再这样下去,就连神仙也阻止不了他了吧?

 

他感觉自己体内的力量在不断膨胀,而头上的抑制器在不停地压制,就好像一个不断生长的巨人,头上却有一个尺寸严重偏小的金箍圈。这种压抑,让他感觉浑身难受,就像身体要爆炸了一般。

 

——只能这样了吗?

 

他把抑制装置摘下来扔到了地上,然后向她伸出了自己的手。

 

“齐木君!?”

 

就在照桥心美即将碰到他的那一瞬间,齐木的身影就那样凭空消失了。就算是亲眼所见,她也难以相信自己眼前发生的事。而同时让她感到惊讶的是,她身上的衣服突然之间恢复完好如初。

 

“诶,我的肩膀也不痛了呢?”

 

 

——真是麻烦呀

 

没想到英雄救美的剧情还要被套路,齐木可以说现在是十分地心累了。对于常人来说只是刺激性欲的药品,现在却让他的超能力难以遏制地膨胀,甚至不得不亲手摘下头上的抑制器。

 

虽然说在她的面前使用了超能力,不过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齐木楠雄观察了一下自己的处境,现在他瞬移来到了当年遇难的无人岛上,因为地图上没有人标注这个岛屿,所以问题应该不大,那就在这里,释放自己的超能力吧。

 

齐木以30马赫的速度把岛上所有的树木都斩断,顺带把树桩也全部打到了地下20千米的地方。自此,这座小岛的森林再也不复存在。

 

——杯水车薪

——既然地图上没有的岛,消失了也不会有人注意吧?

 

他举起了整座岛然后重重地砸在了自己的身上。在接触的一瞬间,原来占地84公顷的岛屿瞬间裂成了碎片,四分五裂的

 

[就在刚才,南美洲地区发生了强烈地震,震源中心位于智利附近太平洋海域54.86°S 93.59°W,中心震级达到里氏7.0级,目前还无法对伤亡人数做出精确估计]

 

——哎呀,真的是危险,还是不要在地球上进行这种操作了吧

 

齐木楠雄来到了小行星带,然而随便摧毁两颗小行星并不能对他的状况有什么明显的改变。按照他的观察估计,通过这种方法解决问题,大概整个小行星带都会不复存在了吧。

 

——还需要更猛烈的吗?

——那就找一颗太阳系外的恒星做一次亲密的接触吧

 

齐木楠雄仔细地搜索着自己大脑中的资料库。也许是因为超能力得到了增强,他的大脑计算速度也得到了成倍的增加。

 

——244J2E1,距太阳16光年,有两个类木行星和一个类地行星

——不行,太近了,这个距离有可能对地球产生难以估计的影响。再远些呢?比如50光年左右的

——187J3X1,距太阳49.5光年

 

似乎是感受到了他的战意,所有的能量都汇聚到了他的身上。瞬间移动到了距离那颗恒星10000000千米的位置,他看向这颗耀眼而美丽的恒星,和太阳一样,它正处于自身的稳定期,为它的四颗行星提供着光和热。而那四颗行星上有没有生命,如果有的话,它们也终将迎来自己的末日。

 

——如果我做错了什么,对不起

 

他以光速冲向那颗恒星的中央——事实上他也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承受住这样的温度和撞击。不过若是因此结束了这非人的灾难,也是一件相当不错的事情吧?

 

穿过恒星外围气层的时候他感觉自己被一阵炽热所笼罩,也是终于,有其他什么感觉淹没了身体内的那阵躁动与不安。

 

随着一声轰鸣,他的眼前除了耀眼的光芒什么也看不到了——当然也只是暂时的,爆炸之后的恒星失去了其原有的结构,而碎片和气体也因为引力的消失四散于虚无之中。四颗行星都在爆炸中汽化,而很快,这里又变成了漆黑一片。

 

50年后,人们会观测到一个接近光速的物体撞击这颗恒星引发爆炸,但那些事,已经和他没有什么关系了。

 

齐木漂浮在这片黑暗之中,感受着心灵久违的宁静。

 

——终于,这一切可以结束了。

——是吗?

 


评论(2)

热度(33)